話說最近屏東開了間World Gym

風評很多的健身房,就讓我們來一探究竟~

 

其實起初有點感動

因為屏東的店越來越多,

就連運動的室內場所除了健身工廠和國民運動中心

現在又多了一個新選擇,

就是位於自由路上的世界健身房-World Gym!

在迪卡儂樓下,號稱1400坪

 

雖然現在還在預售中,但有些心得務必得讓大家知道

有在網路上google World Gym的人一定會困惑著幾個問題

 

到底費用怎麼算?

為什麼風評這麼差?

是客人太笨還是他們行銷手法太誇張?

 

問題到底是出在健身房還是與客戶溝通間有問題?

 

在聲明以下論點前,得先告訴大家

我已經買了,已是會員,但還沒開始運動!

以下分享皆由本人親身經歷和認識的朋友分享

 

關於費用問題

費用:除了每月的會費還會有入會費手續費

付費方式:一律用信用卡扣款

 

基本上都會開出天價,最後自動砍價,

小編的部分免入會費,每月費用千元有找

在報名時,會先刷手續費和末月費用

 

關於風評問題

主要都圍繞在幾個話題

  • 退費糾紛
  • 行銷話術不一
  • 強迫推銷

 

退費沒什麼好說的,畢竟我還沒遇過

但不論買任何商品,最常遇到的不外乎是退費糾紛,

畢竟退費多半發生在購買產品一段時間後,經過一段時間是誰對錯也很難考證

只能說不論消費何種商品,

 

切記不能只聽業務單方說法!

務必確認合約寫得清楚明白!

 

畢竟公司員工會換,最大的保障就是這份合約

 

在World Gym簽約部分我覺得一定要知道的是

會員合約存續期限為十年,

表示不論你簽多久的合約,在這十年內World Gym擁有每月扣款的權力

 

若合約已到要解約的人,務必注意時間,

由自己”主動”提出解約不然仍會繼續自動扣繳!

且依照作業時間狀態,若未提早講,還是有可能會被多扣唷!

 

關於強迫推銷問題

說實在人家開店,最重要的不過就是要賺錢~

去了會被推銷~也是正常~

當初想說不要理就好,但是這次的事件,讓我發現,

已經不是他們推銷我們不聽就好的問題!!

 

事情是這樣發生的….

在進World Gym 後他會和你約健檢

透過專業儀器知道你身體狀態,包含肌肉、蛋白質等在身體比率

知道這個沒啥不好,所以我去了!

去時教練會先了解你健身目的,健身習慣等等

健檢完後還會教你一些運動方式,教你如何改善你最想改善的部位等

 

我遇到的教練其實人還不錯,也很有耐心

也真的有感受的到她對運動的熱誠

 

不過因為個人考量目前仍不考慮購買教練課程,

但此時這篇的重點人物-林經理默默跑來坐下了~

坐下後就用非常調侃人的語氣直接問我:

 

「聽說你覺得你不需要教練歐?」

「你知道你身體的素質很差嗎? 」

「你知道你內分泌失調嗎? 」

「你知道你駝背嗎? 」

「你知道為什麼我剛坐下就知道嗎?因為我很專業…」

 

 

傻眼

這都算了,因為發現對方完全不注重我需求就一直瘋狂推銷

此時因已經為晚上8-9點,小編尚未吃晚餐

直接告訴林經理,

「我還沒吃飯,你可以先聽我說話,先了解我需求嗎? 」

沒想到連一句話都還沒說完,

對方又開始打岔,「說他也是速戰速決的人,說他不想跟我談錢」

 

傻眼,我從頭到尾都沒有再跟你談錢啊…….(白眼)

對方不但無心了解狀態,且態度無禮,還自以為很厲害

還告訴我「你知道你會老,你現在不運動身體會更差嘛? 」

起身前往友人旁,告知覺得不被受尊重,決定要離開

但是!

此時林經理再次走到我身旁

甚至還指控我欺負他們員工,說我把他們當業務

 

只能說我從來沒看過這麼不尊重人的人

連計價方式也是我主動自己問的耶~

而且詢問前也先告知對方現在不會買,只想先知道收費方式是以月還是什麼計算?

從未說過對方是業務

從未對他們說任何不尊重人的話

清楚告知目前狀態,且一再提醒個人尚未用膳,提醒他們時間

最後是直到身體出現不適狀態,對方才有敷衍的道歉

 

當初是因為價錢便宜,同樣價錢健身工廠連買冷門時段都買不了

而且離我家距離近非常之多

想說就當免費app會有廣告一樣按叉叉就好

 

 

只能說人的問題很重要

但人員素質這麼的參差不齊,這就跟公司有非常大的關係

且當日同行友人被教練帶去做幾個動作教學,全部拉腹部,還拉到他身體不適,

已有教練陪同還這樣,到底專業在哪裡!?

 

去之前請評估好"可能"會遇到這些狀況,再做決定!

arrow
arrow

    賴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